华阳街道认真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2018-10-18 16:3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锡燕)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开展,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组织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专项活动。

开展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一是利用村、卫生院、农商行、小区LED进行“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为主题的就业扶贫行动日宣传;二是利用微信、QQ群等网络宣传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及智能终端招聘信息;三是在人流量大的农贸市场张贴“就业扶贫、帮困脱贫”宣传标语,集中开展“江阳区2018年就业扶贫+智能终端招聘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16份。

开展求职登记,有针对性培训和精准指导。组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就业意愿登记,开展就业技能、择业观念培训,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提供政策解答、信息发布等就业服务,帮助了解政策、转变观念。

开展贴心服务,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到家。进村入户,向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有就业意愿的村民宣传政策、用工信息,提供就业服务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