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第三季度工作分析研判会

2018-10-18 16:4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显凤)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10月17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组织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在街道7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第三季度工作分析研判会,总结分析前期社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首先,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亚琴传达了区级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落实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和“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两项工作。

然后,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分别就第三季度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工作汇报,主要包括工作开展的进度、困难以及建议。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社会评价宣传、如何壮大明白人队伍、如何调动群众参与测评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纷纷建言献策,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一系列有实效的解决对策。

最后,刘亚琴书记就第四季度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加强社会评价网格员队伍建设;二是要扩大宣传范围,不断壮大明白人队伍;三是结合《监察法》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等工作开展社会评价常态化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