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报恩塔城市党建综合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

2018-10-19 09:5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莉红)10月18日,泸州市报恩塔城市党建综合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摩尔国际会议室召开。

选举现场

齐唱国歌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中共泸州市江阳区报恩塔城市党建综合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副书记、委员,为探索创新城市跨区域跨行业特色党建管理确立组织构架。

党员投票

据悉,报恩塔城市党建综合委员会把辖区内知名企业、行业协(商)会与商圈内西南医科大学、苏宁易购、国美电器等多家党组织紧密联合在一起,形成以商圈综合党委为核心,探索“社区党委+辖区行政事业党组织+非公党建支部新型党组织”的新格局,同步推进商圈内工青妇建设,促进各类组织横向互动。健全联盟运行机制,着力实现“组织围绕商圈建、资源围绕商圈聚、平台围绕商圈搭、发展围绕商圈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