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上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庆重阳文艺演出

2018-10-19 15:2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甜益)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上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邀请辖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辖区居民60余名参加活动。

演出在一首《映山红》大合唱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观众席间自发的掌声整齐划一的响起来;不仅有女中音独唱《在希望的原野上》、还有舞蹈《红梅赞》、走秀表演《中国风》等。激昂、动听的歌声,欢快、优美的舞蹈,展示出老人们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在社区阵地条件好了,有活动室了。社区免费开放各功能室,平时我们就在三楼练歌、跳舞,遇到节日社区还组织我们开展文艺演出、座谈会等,我们院子里几个都参加了文艺队,每天都觉得过得充实的很!”李群大姐说道。

整场演出不仅给辖区老人送来了一道文化大餐,而且展示了社区群众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同时,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上平社区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文化、送温暖的活动,丰富居民文娱乐生活,共创和谐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