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18-11-29 14:3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今年以来,江阳区分水岭镇按照省市区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惠民惠农财政管理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为工作载体,以解决好群众最期盼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为着力点,通过具体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水岭镇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成立网格员队伍,开展网格化宣传,制作宣传单9000余张,廉礼4000份。通过镇、村LED显示屏、便民服务大厅智能终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在辖区11个村(社区)的党风廉政宣传栏、政务服务公示栏悬挂平面广告、横幅、标语,召开“明白人”培训会30余场、坝坝会10余场,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社会评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的同时,更注重收集群众诉求,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困难。今年来,分水岭镇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清风作伴江阳行”走进分水岭文艺演出、精准扶贫到户到人、阳光问廉坝坝会等渠道,不断听民情、解民忧、顺民意。通过设置意见箱、入户攀谈、座谈会等方式,积极开展群众诉求收集活动。截至目前,已收集到6大个方面意见建议63个,针对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30余条,解决群众问题60个,其余问题正在有效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