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开展改革开放40年主题宣讲

2018-11-29 16:1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举办“酒城讲坛”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周琴开展改革开放40年专题宣讲,全街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周琴教授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和经验,从创造中国奇迹、凝聚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内容翔实,声情并茂,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改革开放故事,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就,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大山坪街道办事处主任苏菲要求全街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往开来,扬帆远航,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