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开展宪法宣传文艺汇演

2018-12-04 10:4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铭) 在第5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上午,“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分水岭镇暨宪法宣传文艺汇演”在分水岭社区戏楼坝举办。汇演活动由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党委政府主办,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深入推进法治分水岭建设。

演出有舞蹈《共圆中国梦》《礼仪之邦》《四德歌》《党旗更鲜艳》,有原创快板《不忘初心》,原创花枪表演《我是普法员》等11个节目,还有两轮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整场演出精彩不断,节目个个出彩,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还向广大群众赠送了宪法宣传读本200余份,赠送宪法宣传礼品200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镇群众的宪法意识,引导全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宪法精神,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