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街道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2018-12-05 10:5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 12月3日,泰安街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好人新风 和美泰安”幸福美丽新村文化院坝主题活动在泰安街道咀阳村举行,江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区委农工委、区民政局、区文体广局、区卫计局相关领导、各镇街宣传委员以及泰安党员干部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主持人讲述、现场采访以及文艺作品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为5名“江阳好人”、11名“泰安好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向先进榜样学习,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道德好风尚,掀起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热潮,为和美泰安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精彩的文艺表演引发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荷花朵朵开》《兄弟姐妹一家亲》等节目由各村(社区)文艺演出队伍自编自演,展现了泰安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村规民约的访谈互动,展现了泰安村规民约约出的“好民风”“好村风”;“泰安好人”现场访谈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好人“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中华传统美德,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