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送餐员走家串户 贴心送货竟是“送毒”

2018-12-06 10:1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曾钊) 11月中旬,江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办理多起吸毒案件中获得线索:一名叫豪仔(化名)的送餐员有吸毒嫌疑。通过对豪仔调查的不断深入,民警发现,这名叫豪仔的男子不仅是自己吸毒,甚至还在进行零包贩毒。基本情况调查清楚,且掌握了豪仔的活动规律后,办案民警决定对其实施抓捕。

11月14日上午,禁毒大队联合南城派出所在某送餐店铺内将豪仔抓获,并从其宿舍内当场查获部分冰毒、冰毒片剂以及吸毒工具。

豪仔落网后,经过深挖,民警将豪仔的一名“老客户”阿花(化名)抓获归案。

据阿花交代,豪仔多次利用送餐员的身份骑着摩托车给自己送毒品,双方以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交易。每次交易后,豪仔都会删除交易信息。本以为万无一失,却不知早已被民警从中发现端倪。目前,豪仔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阿花被依法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