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今年智能终端产业预计实现产值50亿元

2018-12-07 19:0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有 冯桂红) 标准化生产厂房,现代化生产车间。12月6日,位于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内的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派繁忙景象。在艾乐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赶着完成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额订单。

该企业于2017年5月引进、2018年5月投产,得益于当地政府在落地资金补贴、装修补贴、物流补贴、培训补贴、出口退税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和招工、融资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建成组装、包装、点胶等多条生产线,月产智能手机60万台,产品远销西班牙、马来西牙、印度丶摩洛哥等国家,预计今年将实现产值5亿元。

目前,智能终端产业园已签约入驻了金欧科技、天诺科技、远卓科技等智能终端企业24家,其中,17家企业已在江阳区完成21家新公司注册,金欧科技、华大电子、远卓科技、煜彩电子、酷达物联、天诺科技、核心创展、艾乐丰、三创包装、海耀科技等17家企业已建成投产,预计到年底智能终端产业将实现产能300亿元,产值50亿元,完成升规企业4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