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街道以网格化为载体下沉党建服务

2019-02-28 10:4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方) 蓝田街道合理划分网格,明确职责分工。通过定人、定格、定职、定责,促使党员在政策宣传、环境治理、矛盾调解、社会维稳、便民利民、扶贫帮困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造服务网点,匹配党建网格。根据家门口服务体系建设要求,和党建网格匹配,精心打造7个“家门口”服务点,充分对接周边资源、群众需求、党员特长等,形成睦邻友好、文化客厅、医疗保健、生活服务、矛盾调解等不同特色的服务点,实现15分钟服务圈功能复合,在运行机制上,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在各个服务点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作用。

积分展示成果,确保服务效能。对党员服务实施平时测评、年终考评双制度监督,深化党员个人积分的模块,将党员服务工作计入积分榜予以公示,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工作的积极性,实现日常服务常态化、特色服务效能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