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学校开学安全检查再推进

2019-03-01 10:0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国秋) 为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对辖区公办学校进行安全检查后,再次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南城街道联合各社区重点检查了阶梯英语培训学校、七色英语培训学校、美苑教育等1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学内容、师资聘任、招生宣传、收费管理、安全隐患、员工合同等方面进行询问,并查看相关资料,随后对教室、功能室、通道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重点检查灭火器、消防栓的安全检查记录,安全出口标志等,南城街道当场开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监督检查意见书,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限期,对收费标准不符合规定的要求立即整改,对经营范围不符合要求的机构要求立即停止经营。

本次检查还对有营业执照但无办学许可证的单位进行“回头看”。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有利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全面推进,促进民办教育机构依法、规范办学,让学生们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