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2019-03-01 10:1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晨) 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滨江社区联合辖区单位针对居民棚户区及沿街店面集中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检查人员深入到小区居民棚户区及沿街店面进行安全隐患检查,重点对棚户区内的杂物堆放、电线老化破裂、消防设施损坏等各种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处理。

检查棚户区消防器材

认真查看消防设备

在检查中,着重对餐饮店的瓶装液化气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辖区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今后,滨江社区将继续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对社区商业载体安全隐患做好不定期排查,切实维护好社区的安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