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 北城街道举办养生专题讲座 

2019-03-08 15:5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莉红 张红) “女性可以多喝枸杞菊花茶,养肝明目。”“坚持伸展运动,预防脊椎病。”近日,江阳区北城街道报恩塔城市综合党委举办“健康美丽,一起守护”中医养生专题讲座,邀请“同仁堂”中医馆医师为辖区企业、居民妇女分享健康心得。

医师讲解女性健康知识

医师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就现代女性应如何关爱自身健康、如何提早预防疾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妇女生理特点,讲述了妇女在平时生活中、工作中、生理上、心理上该如何更好地照顾自己;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健康话题。讲座内容十分丰富,氛围轻松愉悦,深受欢迎。

通过讲座,参加的居民纷纷表示“健康是责任,养生是智慧。妇女在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下更要学会智慧养生,这样才能守住健康,守护家庭,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