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党课走进北城街道城管队伍

2019-03-08 15:5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显凤) 为进一步强化北城街道城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城管执法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城管队员政治信仰、责任担当、履职能力。

3月6日,江阳区北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亚琴为80余名城管队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刘亚琴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着重讲解了《监察法》监察范围、贪污受贿罪、渎职罪、吃空饷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并且注重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从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着手,生动的为大家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此次会议,还对当前北城街道城管队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纪律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严守政治纪律,以身边人身边事为警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