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元 四川天植中药入驻泸州江阳区 

2019-03-12 09:4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有 蒲小健) 3月11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政府与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合作的项目,投资2亿元,将新建智能化生产车间、仓储物流中心、科技研发中心、标本展览室等,预计今年底建成投用,未来3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2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区委书记杨长缨指出,医药是永远的朝阳产业,关系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年来,江阳区以江南科技产业园为载体,把医药康健产业作为园区五大支柱产业之一,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措施,培育了一批重点企业、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进一步完善了现代中药产业链条。目前,园区拥有百草堂中药、圣杰药业、永正药业等医药康健企业16家,已初步形成了以中药制剂、中药饮片加工、器械销售等5大门类为主的医药产业体系,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泸州江阳中医药特色产业基地”。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必将进一步提升园区医药产业发展水平,不断优化江阳区产业结构,助推江阳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杨长缨表示,江阳区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按照合同约定,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竣工。

西南医疗康健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光惠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投产,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优势品种和知名品牌,做大做强做优天植中药,将天植中药打造成为川南、乃至全省、全国中药饮片的知名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