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会议

2019-03-12 16:1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铅) 近日,江阳区石寨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三委”干部、沱江水泥厂党支部、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述职过程中,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2018年重点工作、全镇中心工作、创建活动等内容,详细汇报了去年党建工作做法和成效,并就下一年抓党建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了具体措施。

镇党委书记王刚一一进行了点评,一针见血指出各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好的做法及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高举旗帜引领方向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做好基础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