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绿色时尚 大山坪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17:3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和“绿益行”志愿者50余人,在分水岭开镇展开展了主题为“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建设绿色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山坪街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一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人人热情高涨。有的挥锄挖穴,有的填土植树,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植树共计种植桃梅树苗120余棵,占地9亩。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和环保的意识,激发了美化家园的热情。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筑牢生态屏障,让江阳的山更绿,水更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