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城垣社区与公职人员签订“两不”《明白卡》

2019-03-13 09:1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石树宏)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3月12日,江阳区北城街道城垣社区纪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学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组织、不参与“赌博敛财”明白卡》。要求全体公职人员务必严格要求自己,筑牢纪法防线,自觉抵制赌博和“赌博敛财”行为。

《明白卡》明确要求党员干部不能有下列行为:不在公务时间和公务场所、或下基层调研和工作时,违规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不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带有财物输赢的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不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组织或参与赌博活动;不与管理服务对象打“业务牌”,通过赌博敛财、索贿行贿受贿;不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或其他便利条件,不为赌博活动充当“保护伞”。

对参与打牌赌博和“赌博敛财”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党纪法规进行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