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方山镇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

2019-03-16 16:4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迅)近日,江阳区方山镇召开返乡农民工党员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干部及部分返乡农民工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方山镇党委书记尹兵同返乡农民工党员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向返乡农民工们介绍了方山镇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并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分析了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尹兵还简要介绍了方山镇2019年发展规划以及方山镇对返乡创业、就业的政策支持等,希望返乡农民工党员代表们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感党恩、心向党、跟党走”,不忘初心,不忘家乡,将好的理念带回方山,将好的资源引进方山,支持家乡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农民工党员代表们能返乡创业,为家乡发展聚智聚力。
    返乡农民工党员代表们畅谈了外出务工的经历和感受,表示虽然在外打拼,但最牵挂的还是家里的情况,看到近几年方山在飞速发展,看到学校修的更好了,高速路通了,自来水走村入户了,对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坚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方山会变得越来越好,也愿意回到家乡共同创业,就近就业,用辛勤劳动将家乡建设的越来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