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防邪宣传活动

2019-03-18 12:4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玉珍)3月15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组织食药监所、防范办、司法所、经发办、皂角巷社区工作人员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摩尔国际广场开展“揭批邪教本质,弘扬科学精神”为主题的防邪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摆放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刚摆好宣传台,过往的市民便争先恐后到宣传台前领取宣传单和宣传品。此次宣传的内容有:什么是邪教?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的本质是什么?邪教的主要特征有哪些?志愿者向市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邪教是怎么骗人的,遇到邪教应该怎么办等。

“听了好多次这样的宣传讲解,我也知道啥子是邪教了,收到哪些在钞票上印有反党的字的我都主动交到社区去了,这样的宣传搞得好,现在我也能给邻居讲解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免得上当受骗”,一位参加活动的阿姨一边领资料一边对我们说。

据统计,此次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防邪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张,宣传品200份。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市民能认识到邪教的本质,知道邪教是怎样骗人的,将防邪知识入脑入心,深入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