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全力以赴 做好酒博会安全保障工作

2019-03-19 18:4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胡伟 胡丁山) 2019年3月24日-27日,泸州市召开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为切实保障酒业博览会期间安全工作,南城街道提前部署,采取有效多项措施。

提早谋划安排。成立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酒博会期间安全工作专项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2次,重点分析辖区安全生产状况、隐患,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开展突发事件针对性应急演练3次。

加大排查整治。每周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锁定老旧小区、学校、加油站等重点区域,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并做到发现的问题100%得到整改。

增加巡逻监管。在原有“5+30”(5名专职综治干部,30名保安)专职群防群治队伍基础上,将40名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充实到巡逻队伍,开展“红袖标”24小时巡逻,增加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重点路段的安全防范和监管,力促遇到突发情况“即接即报”,及时处理,最大限度减少负面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