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全面依法治理工作部署会

2019-08-12 10:3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小琴) 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了全面依法治理工作部署会,街道机关、社区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奚小淋主持会议。

会上,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平传达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江阳区全面依法治区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各社区、各部门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面依法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基层依法治理工作中来,并就街道依法行政,社区法治示范阵地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就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提出:建立完善责任清单,各部门明确全面依法治街的任务分工、工作责任和目标任务;要各社区要主动与包保部门联系,与责任部门加强配合,沟通协调,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建立依法治理工作指导标准,健全考核机制,推进依法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