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国窖社区开展暑期志愿活动

2019-08-13 17:5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礼恒)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青少年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努力践行青少年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主人翁责任感,8月13日,江阳区南城街道国窖社区开展了“巩固创文成果从我做起,争做时代好少年”暑期志愿活动。

一大早,同学们在国窖社区自强文化大院集合,社区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两队,由高中生组成的“文明劝导队”赶往澄溪口车站,开展维持车站周边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无视红绿灯横穿马路、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由中小学生组成的“安全巡河队”前往滨江路,开展清理沿岸垃圾、劝导戏水群众、查看排污口情况等工作。

此次活动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纳入学生暑期综合实践活动,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塑造城市形象起到了推动作用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