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召开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明白人”培训会

2019-08-15 10:3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芋柯)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再次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召开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明白人”培训会。

会上,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敏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社会评价相关知识做了专题培训,再次强调了社会评价对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对群众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本区域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自觉耐心接听测评电话、回复测评短信,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给与积极中肯的评价,争做泸州江阳的“明白人”。

通过此次培训,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再宣传再落实,增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支持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