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文明劝导员行动

2019-08-16 15:4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宇柔 刘妮)炎炎夏日,在江阳区华阳街道的重要交通路口总能看到一抹“黄色”十分亮眼,他们就是坚守在各重要路口的文明劝导员,为表达对文明劝导员的关爱之情,8月14日,华阳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文明劝导员行动。

14日下午,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组织委员一起前往辖区各重要路口,为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一线岗位服务的文明劝导员送去了清凉与慰问。慰问过程,街道领导对文明劝导员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及赞扬,感谢他们为辖区群众文明出行一直以来的付出,叮嘱他们在开展文明劝导的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自己,做好防暑降温防护工作,并为文明劝导员们送上了防暑解暑物品,此次行动发放防暑解暑物品66份。

文明劝导员是华阳华阳街道在巩固创文成果工作中的基层力量,是帮助辖区民众文明出行的好帮手,通过此次行动,希望辖区文明劝导员们能够集中力量,充分发挥岗位作用,让更多辖区群众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