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濂溪路社区开展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08-16 17:0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莉)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让辖区青少年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8月14日,北城街道濂溪路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一起观看了《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讲述了鸦片战争后中国被列强宰割的悲惨命运,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始萌芽到顽强发展的艰辛历程。社区负责人告诉同学们,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树立崇高理想,做有志青少年。

濂溪路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活动,将有力激发引导青少年热爱党、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并从单纯的受教育者转变为党史、国史的宣传者和传承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