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方山镇积极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9-09-06 15:1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芳) 为保障猪肉产品质量安全,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江阳区方山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猪肉产品每日进行监督检查并督促农贸市场业主做好清洁消毒工作。

在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重点对农贸市场的猪肉经营者的经营资质、猪肉的来源及“两章两证”是否齐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经营业主和群众开展猪肉制品安全知识宣传,严禁经营者销售无合法来源及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产品,提醒消费者要注意猪肉的购买安全,如发现未经检验检疫的产品立即向镇市场监管所进行举报,方山镇市场监管所将依法进行查处。

近日来,方山镇市场监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农贸市场28家次,暂未发现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据了解,方山镇市场监管所仍将常态化开展猪肉质量安全监管,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