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中心幼儿园召开秋期家长会

2019-09-16 10:3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天琪) 为了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12日下午,江阳区分水岭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会上,园长戴小容首先就幼儿园基本情况、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幼儿园课程设置、新生分离焦虑情绪的分析与应对、幼儿园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介绍,并对开学初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并在会上寄语我们新生家长,共同创建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家园共育,促使新生早日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接着各班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本班本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幼儿发展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情况,并针对本班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对幼儿园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