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商圈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9-09-16 14:39:46来源: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妮)9月11日,由华阳街道佳乐商圈企业推选出的72名代表齐聚一堂,在佳乐世纪城召开商圈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商圈妇女联合会第一届委员。区妇联副主席杨华、办公室主任王滢滢,华阳街道妇联主席黄晶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上宣读了华阳街道《关于成立泸州市江阳区佳乐商圈妇女联合会的批复》。代表们按照既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商圈妇女联合会委员15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4名,区妇联杨华副主席发表讲话对此次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据悉,商圈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基层妇女工作新的尝试和努力,为基层广大妇女同胞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商圈妇联将因地制宜,结合商圈的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凝聚妇女力量,为职业女性开展文化娱乐、信息服务、教育培训、心理健康服务、维权服务和关爱服务等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