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街道组织参观伞骨廉政文化基地

2019-09-16 15:0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纪律观念,增强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泰安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伞骨”廉政文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别开生面的廉政警示课,提醒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加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伞骨”廉政文化基地蕴含“人如伞,骨正不腐”为主题的廉洁理念。在“伞骨”廉政文化基地里,党员干部们从“伞的演绎”中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经久不衰,从“伞骨为竹”中感悟了虚怀若谷、勇敢坚毅的优秀品格,从“伞柄支撑”中学到了正直虚心、高风亮节的处世之道,从“伞面拒腐”中品味了洁身自好、清白做人的为人之本,从“伞韵匠心”中体会了敬业专注、一丝不苟的匠人之美。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了油纸伞的来历、制作流程和防蛀防腐的内涵,将“伞骨”廉政文化基地蕴含的“拿好伞,挡风雨,走正道,做好人”的道理铭刻在了心中。这次参观,给广大党员干部身临其境的上了一堂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廉洁意识的教育课,敲响了严于律己的警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廉洁作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在今后工作中,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