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方山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会

2019-09-16 15: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翔)“在思想上要树牢‘四个意识’,也要有团结意识,行为上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拖组织后腿,要举一反三思考自自身在工作中的缺失,打造文旅小镇,建成产城新镇……”方山镇党委书记尹兵说。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加工作积极性,方山镇召集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方山镇机关党员《党章》专题学习会”活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此次专题学习总共分成3个部分,一是通过“大家来学《党章》活动”,让党员干部共同领学《党章》,刺激大家的学习的积极性,二是通过具体案例通报,由具体负责同事进行案例分析,三是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讨论和政治建设剖析。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章为镜,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二是深化团结意识,统一思想,向先进学习,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行为上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目标意识,抓住主要矛盾,举一反三,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思考自觉在工作中的缺失。四是树立法律意识,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对党章党规有了新的认识和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党员应遵循的纪律,增强了工作积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增强了攻克急难险重任务的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