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记心得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150余人上团课

2019-09-30 11:0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 向小宇) 9月26日晚,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团委在教学楼召开了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堂示范团课。此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磊主讲,各团学组织、各专业班级的学生干部,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本次团课。

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此次团课的序幕。团课围绕“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内容进行讲述。课堂上,同学们一起阅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一起观看了《与祖国共命运与四川同发展》和《最好的那一年》主题视频,并通过多媒体,线上集体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随后,开展以“庆祝中华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故事,分享感悟,记录心得。

团课在同学们齐声唱响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据悉,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开展团课,不断陶冶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使同学们更加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携手奋进,迎接城建的美好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