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课学习

2019-10-12 10:0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宛霞) 10月11日,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邀请了市委党校舒榕副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两堂专题党课,局机关、执法大队5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课上,舒榕带领区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和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使命和宗旨,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同时舒榕教授带领着大家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深刻了解了从严治党的必然性和紧迫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讲政德、树正气,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这一次的党课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党的初心和宗旨有了更新、更深层的理解。我们更应当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共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历史重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