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寻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6-30 10:1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洪曦)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百子图社区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寻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员邹歆昕表示,通过重温誓词,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了我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初心,处处坚守党性,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唤醒了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