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06-30 10:1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6月28日,为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和号召全街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江阳区泰安街道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各村(社区)五职干部、新力党支部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建中党支部书记、川能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英雄儿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回顾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在99年的伟大征程中,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会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书记讲党课等环节,让参会党员深受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打造宜居宜业“和美泰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