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平安建设宣传 我们在行动

2020-06-30 11:1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春梅 杨操)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辖区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组织辖区平安志愿者开展了以“共建平安家园、共享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平安志愿者”T桖,手举“泸州平安志愿服务”旗帜,深入小区、院落、楼栋等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知识、排查安全隐患,通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恐防暴、法治教育等各类宣传,不断提醒辖区居民群众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范,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鼓励与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调查,积极参加群防群治巡逻,积极参与检举揭发社会治安信息、违法犯罪线索中去。

本次宣传,通过全面发动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建设,让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推行此项工作带来的便利,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