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三推进”抓实水利项目建设

2020-06-30 17: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玉华 谯海)今年以来,江阳区通过“三推进”抓实水利项目包装和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推进计划项目包装。会同兴泸水务集团编制了《泸州市江阳区“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项目计划总投资2.17亿元,目前正在与省水利厅相关部门对接。积极包装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项目、山洪沟治理项目、长江岸线治理等项目,计划投资17.8亿元,现已上报省水利厅审查。

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省级水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3平方公里,节水型社会结余资金项目正在开展方案设计和财政评审工作,2019年水库维修养护项目正加快推进,酒谷湖水系连通工程项目已完成总投资88.5%,变更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推进完工项目扫尾。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项目扫尾工作,做好节水型社会三年达标考核验收准备工作。推进完工验收水库除险加固项目15座,指导项目参建单位完成工程资料整理建档,做好蓄水验收准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