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康华苑社区党委三举措抓好统战工作

2020-07-01 10:5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汤莉)今年以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康华苑社区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新时期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完善机制,激发统战工作活力,紧紧围绕上级的中心任务和工作重点,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康华苑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是立足服务,联谊交友。利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结合工会、妇联、劳动保障、民政等工作,开展职工权益保护、妇女权益保护以及再就业指导、法律援助、民政优抚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搭建广泛的沟通渠道。

二是营造氛围,积极宣传。利用社区LED、QQ群、微信群等加强统战知识、统战工作的宣传,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新颖活泼的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了解统战工作,并积极参与进来。

三是规范体系,完善工作。认真强化统战工作管理,继续摸清统战资源,建立统战台账,整合统战资源,有目标、有计划的开展好社区统战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