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党课开进“直播间”实力圈粉5000余人

2020-07-01 15:4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刘妮)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江阳区开展“党课开讲啦·酒城先锋”网络直播党课,区委副书记杨雷主持,副区长、对口帮扶盐源县指挥部党总支书记、指挥长陈波讲述,全区400多个党支部、5000多名党员通过视频直播和电脑、手机等载体聆听党课。

杨雷代表区委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杨雷强调,当前,推动江阳区高质量发展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五个字:一是“忠”字铸魂,一分不打折;二是“学”字立身,一刻不放松;三是“干”字在先,一丝不懈怠;四是“敢”字为要,一毫不推卸;五是“严”字当头,一点不马虎。

陈波在网络直播党课上向全区党员干部分享了援彝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想,以援彝干部人才知难不畏难、有苦不怕苦、甘愿奉献、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学本事、敢担当、干实事、严律己,形成推动江阳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2019年以来,江阳区共选派对口帮扶干部人才106人,实施对口帮扶项目53个,到位帮扶资金4290.41万元,助力盐源县高质量通过省级检查验收,成功完成“摘帽”任务。江阳区对口帮扶工作绩效考评彝区排名第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内对口帮扶藏区彝区“先进集体”。

党课直播是江阳区顺应新媒体时代背景,丰富党员教育形式载体,率先在全市进行的探索,其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参学的党员干部认为,此次党课让大家了解江阳区援彝工作的成效,援彝干部们甘愿奉献、勇于担责、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斗志,坚定了担当奋进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课很受鼓舞,接下来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坚守平凡岗位,为江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