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方山镇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08-12 18:0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利娜)8月11日,江阳区方山镇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业务培训会,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普查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从入户宣传、普查人员、经费落实等方面对方山镇人口普查前期工作作了安排,并就人口普查系统的操作、建筑物标记等业务开展了培训。会上,方山镇党委书记尹兵强调:提高认识,认清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各村(社区)要将人口普查工作纳入重要中心工作来抓,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牵头抓;明确目标,当前建筑物绘标工作以及户籍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是强化保障,各村(社区)要落实好普查工作的人员及经费保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各村(社区)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的认识,提高了普查员的业务能力,为保障方山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