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老同志

2020-09-03 18:2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玉蝉 刘妮)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9月3日,江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春和副局长梁豫、华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航航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到华阳街道西岸村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和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

慰问组一行到达王乾熙老战士家中,和抗战老兵王乾熙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表示,抗战老战士是对国家和民族有功之人,他们的爱国主义抗战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党和国家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遗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的广泛共识。同时慰问组也衷心希望所有老人都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度幸福晚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