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抗洪救灾暖人心居民感谢送锦旗

2020-09-06 13:4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晏文思) 9月3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滨江花园小区居民代表一行将一面写有“洪水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伸援手”的锦旗亲手送到了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敬松手中,对“8.19”长江洪峰过境时北城街道全面积极地开展抗洪救灾工作表示了万分感谢。

8月18日16时,泸州市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这是自2012年“7.23”洪水以来最大的一次洪峰过境。汛情就是命令,北城街道即刻开展行动,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城管队员等对长沱两江沿江滨江路段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沿江的400余家商户进行提早通知,协助商家进行物资疏散,并及时转移受灾群众,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洪峰过后,连续几日不眠不休组织人手对受灾路面进行清淤消毒,用最快的速度恢复居民用水用电,让群众生活步入正轨。

收到锦旗后,敬松表示,抗洪救灾是我们的分内之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北城街道群众对我们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进一步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