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9-06 13:5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建蓉 白莉)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江阳区蓝田街道结合平安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如:专题宣传、入户宣传、沿街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LED宣传标语等多中形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自觉性,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满意度。

强化动态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村、社区按照街道扫黑办的工作部署,加强线索滚动摸排,月摸排、月上报,切实掌握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消除不稳定因素。蓝田街道各主管部门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加强重点人群动态掌握,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刑释人员的管控工作,将专项整治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强化综合治理,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行业领域问题乱象“深挖根治”,切实营造有序稳定平安的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