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 江阳区南城街道城管中队开展“争当训练标兵,共创先进中队”军训

2020-09-18 18:0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境波)9月18日上午,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城街道城管中队在白招牌广场开展"争当训练标兵,共创先进中队"为主题的军训,由退役士官执训。上午10时,伴随着警钟长鸣之音,参训队员之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结束,南城街道城管中队召开了南街城管系统全体会议,会上,城管人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砥砺前行的精神,南城执法队队长李明领学政治思想、党风廉政等重要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坚决“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执法业务水平,提升自身素质、文明执法;把“扫黑除恶”、“防邪”等系列工作纳入到自身日常业务工作中,坚决发现并扫除危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毒瘤”,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得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