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访三到位 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贫困户送衣物

2020-10-16 17:5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庞博)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发挥政府部门社会扶贫作用,由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肖勤带队,各股所相关负责人协同深入泸州市江阳区文罗村扶贫联系点开展“三走访三到位”活动,并代表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捐赠两台空调柜机、衣物等抗寒物资慰问品。

活动现场,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与村支部书记和扶贫户等召开座谈会,细致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读和生活开支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丹林镇文罗村是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点帮扶村,今年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8名干部职工帮扶文罗村36户贫困户,目前36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