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2020-11-13 17: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才秀)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法规意识,11月11日,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在石岭村级服务中心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各村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位于石岭场镇的廉洁文化广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家清主讲的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杨书记以近期泸州市区曝光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严谨的条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党员干部在工程项目、征地拆迁、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应该如何遵纪守法、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把法纪放在心上,自觉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树立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国法,以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这次廉洁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廉洁文化墙上的廉洁小故事很有教育意义、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人员悔恨的泪水对我的触动很大。杨书记的讲座,浅显易懂,我受溢非浅。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时刻提醒自己,以铜为镜,以古为镜,以人为镜,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前进社区党支部书记梁贵富说出了自己对本次教育活动的感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