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格格”冬日送暖阳 持续开展平安宣传

2020-11-16 09:5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娟 魏明燕) 随着冬季气温愈渐寒冷,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防火意识,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社区环境。11月13日下午,江阳区华阳街道龙腾社区的网格员们在小区内开展了一场冬季火灾防范的平安宣传活动。

“格格”们采用了生动的讲解,向居民普及了安全用电的常识、不良使用电气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在遇到危险时逃生自救措施等。在宣传中,“格格”们还向辖区居民普及了日常生活电器,如烧水壶在使用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居民了解基础安全知识,纠正平时在使用电器方面错误的操作习惯,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宣传真正地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贴近了居民、贴近了生活。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在用火用电不能离人的意识,提高了居民预防火灾的自觉性、积极性、自主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