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2020-11-16 09:5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范鹏) 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加有荣誉感、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11月13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1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离退休干部与街道领导齐聚一堂,共叙情谊。

座谈会上,首先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保障情况。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对街道各项工作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

同时,街道党工委希望老干部们多关注华阳的发展,多关注年轻干部的成长,继续为华阳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对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