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75盏新路灯照亮村民幸福路

2020-11-19 17:0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刘梅)“嬢嬢,现在安装了路灯感觉咋样哦?”“安了路灯晚上就亮堂了,现在吃了晚饭都可以出来转转,说到底都是政策好!”11月18日,江阳区况场街道工作人员对况丰村路灯使用情况进行回访,村民很感动。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况丰村通往红山村的主村道修通,但是路通了之后,村民反映如果安装了路灯会更方便。今年,况场街道在“三走访三到位”中了解到这个问题,积极筹集资金,多次组织照明专业人员,对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对村民反映最多的国道353况丰段、况丰3队村道和况丰4队村道沿线安装了75盏路灯。

夜幕降临,道路两旁造型美观的太阳能路灯按时亮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灯从选点到安装,推进速度很快,街道干部切实为我们老百姓排忧解难。”村民说,路灯亮了,晚上散步的人更多了,走夜路的人也踏实了。

自“三走访三到位”活动开展以来,况场街道对涉及社会治理、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点对点的对接、心贴心的服务。接下来,街道将结合中心工作,不断创新举措,绘就“金色城西,绿色况场”美好蓝图,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推荐